跳到主要內容區

因應本校老舊廁所改善工程施作,12/2(六)起例假日期間校園暫停開放

發佈者 : 姬總務主任

親愛的家長及社區民眾:您好!
    如廁環境一直是家長很關心的事情。本校30年的校舍廁所也已老舊,109年整修D棟及B棟1樓公廁後,孩子們殷殷期盼其他廁所也能更新,感謝行政團隊積極爭取經費,有幸於八月底正式核定補助B棟及C-1棟老舊廁所整修經費,歷經3次流標、外加經費,終於決標、即將動工。
    惟本補助款為111年度核定的經費,必須盡快執行,我們不得不於近日開始動工,施工期間,我們會責成廠商不於上課期間進行打除工作,也會加強安全事項的維護,以期對於學生的學習造成最小的影響。以下事項,懇請家長及社區民眾協助:
    1.預訂工期:112.12.2起至完工為止。
    2.施工期間會架設安全圍籬,進入校園勿靠近施工區域。
    3.為維持足夠的廁所可使用,會先進行B棟廁所工程,大致完工後再進行C-1棟廁所工程。若仍有廁所不敷使用的情形,本校會租用流動廁所供學生使用。
    4.因打除、運棄等工項均於假日進行,為維護學生及民眾安全,施工期間之例假日暫停校園開放。
    5.對於工程如有疑義,可致電本校總務處22445906#731。
    對於這得來不易的補助資源,我們必定善加利用,施工期間造成不便之處敬請體諒,期望家長及社區民眾協助,讓我們陪孩子共同走過這個過渡時期,早日提供文心寶寶乾淨舒適的如廁空間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