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0年度電子賀卡徵稿活動實施計畫,歡迎四.五.六年級同學踴躍參加。

發佈者 : 施資訊組長

臺中市北屯區文心國民小學110年度電子賀卡徵稿活動實施計畫

壹、依據:本市110年度資訊教育推動細部計畫辦理。

貳、目的:

為迎接教師節及農曆虎年新年到來,特舉辦「電子賀卡徵稿活動」,透過所有學子結合藝術與資訊能力,製作溫馨且富創意的教師節及虎年新年賀卡,以表達感恩與祝福之心意。

參、主辦處室:教務處

肆、協辦單位:各處室

伍、參加對象:本校四、五、六年級學生。

陸、活動內容:

一、賀卡類別:教師節賀卡及虎年新年賀卡共2類(全部為靜態圖片,不分年級)。

二、報名方式及人數:110年5月21日(星期五)前到校務系統報名。教師節賀卡及虎年新年賀卡,各類每班最少各1人參加(可重複),最多可全班參加

三、評選方式:遴聘藝術、美術、電腦繪圖專長之教師進行評審,依作品之主題、創意、美術技法及電腦技法評審之。

四、賀卡製作規格:

(一) 檔案格式只接受jpg格式,直式橫式不拘,檔案大小不可超過10MB。

(二) 靜態類作品像素大小指定1280x720 pixel720x1280 pixel。尺寸大小不符者,不予評選。

(三) 不限親手繪製或使用圖庫進行美編設計,惟請注意著作權。

五、作品繳交:採送件繳交並於110年5月24日(星期一)上午10:00止,將檔案傳送至文心雲端新NAS/教務處/資訊組/110年度電子賀卡徵稿作品資料夾。(檔案名稱,例如:601姬中平)

柒、獎勵辦法:各類擇優錄取優勝10名及佳作若干,頒發獎狀以茲鼓勵,各類優勝作品送臺中市參賽。

捌、注意事項:

一、作品內均不得出現姓名或校名及作者相關資料,違者不予評審。

二、作品應確實遵守著作權法之規定,如有侵權行為由作者自負法律責任,並撤銷其參加及得獎資格。

三、參選作品著作權屬作者所有,臺中市政府、臺中市政府教育局及承辦單位有複製公佈發行之權利(不另行付費)。

四、參選作品須同意使用創用 CC 「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」 3.0台灣授權條款授權。

玖、本實施計畫奉核後辦理,修正時亦同。

電子賀卡徵稿活動網站

 

 

瀏覽數: